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北省环保厅审批6个电力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火电3个、风电1个、水电2个(附文)

2016-04-18 08: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环评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湖北省环保厅审批6个电力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为批复情况:

湖北黄冈黄梅招云寨风电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湖北黄冈黄梅招云寨风电场工程

项目概要:为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逐步降低化石资源消耗的比例,黄梅县招云寨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东北部建设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东北部。项目所在区域风功率密度等级为1级,适宜开展风力发电。项目静态总投资60860.05万元,预计建成后上网电量约为14293.6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102 h。

项目装机规模为68 MW,拟安装34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建设110kV升压站1座,新建道路28.9 km。

黄梅县招云寨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现已委托湖北安源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进行第一次公示,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或者环评单位反映。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黄梅县招云寨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333号

邮  编:430014

联 系 人:杨潘林

电  话:027-82711807/2106

传  真:027-82711827

电子信箱:648550584@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湖北安源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街新桥四路1号

邮  编:430040

联 系 人:雷工

电  话:027-61169141

传  真:027-61169141

电子信箱:anyuanhb_hjsyb@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主要程序和内容

项目立项→委托环评→环评单位进行现场踏勘、资料收集→工程分析,通过现状监测分析项目所在地的环境质量现状,通过预测项目的开发建设对环境的影响程度及范围,提出污染防治措施→公众意见征询→编制环评报告书→报批。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有关事项

有关单位和个人可就以下问题反映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

(1)项目周围区域的主要环境问题;

(2)项目建设对环境的影响、对自己的生活影响、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影响;

(3)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建设、对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电话以实名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馈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日起10日内。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湖北安源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2日

相关阅读:云南省环保部拟审批6个电力项目:火电2个、风电1个、水电3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