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居民用户设备隐患排查

2016-04-21 08: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计量设备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抄表员在市区开展了低压居民户计量设备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采取对小区、每个表箱、逐户排查。排查内容包括计量设备附近违规堆放易燃易爆品、计量箱下沿距地高度不足1.5m、铁质表箱无接地或接地接触不良、计量箱破损锈蚀严重、计量设备接线端子处螺丝松动,表箱无锁等情况。对排查出的计量设备逐条登记建档,当场能整改的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提前做好改造计划,组织人员进行轮换改造。对于可能涉及人身安全和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重大隐患,按照用电隐患安全治理“四到位”的要求,以书面文件形式告知客户,告知客户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活动涉及446个台区,目前,加装锁456把,排查出其他隐患268处,当场整改32处,剩余236处制定改造计划,进行轮换改造消除隐患。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计量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