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中天科技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

2016-04-21 10:58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光电线缆特种线缆中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在江苏省委、省政府主持召开的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上,中天科技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由总裁薛驰上台接受表彰。

中天科技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乡镇小厂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光电传输网联世界,精细制造服务全球”的使命,致力于光电线缆研发与生产,并涉足新能源领域。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天科技已进入光电线缆制造领域第一方阵行列,产品行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OPGW等产品的性能指标领先国际,产销量世界第一,成为全球特种光电线缆行业的领跑者。

2015年中天科技销售总额达259亿元,实现跨越式增长;科研创新成绩斐然,多项新产品通过国家鉴定,并成功参与世界或国内首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运行;贯彻精细制造文化理念,全面实行卓越绩效管理,成效卓著;各级领导同志先后调研考察,对中天的发展给予肯定和勉励。

薛驰表示,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是省委、省政府对中天发展业绩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未来中天科技将紧密结合、利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一方面在现有产品上做精、做细,另一方面紧盯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当天,江苏省委罗志军书记、省长石泰峰及其他常委集体出席表彰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电线缆查看更多>特种线缆查看更多>中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