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局到德江供电局举办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培训

2016-04-22 19:4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供电所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贵州电网公司加强县级供电企业供电所现场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供电所管理人员对创先工作的认识,确保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稳步向前推进。4月21日,遵义供电局农电工作部到德江供电局三楼会议室组织该局10个供电所班组长以上人员举办了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的集中培训,就基层人员如何编制安全生产、营销和综合管理工作中的工作计划和如何做好值班记录、班组民主生活会记录、安全活动日记录等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实训,让职工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从而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在培训中,培训老师对创先的指导思想、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创先与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的关系、年度工作计划、月度工作计划、周工作计划以及民主生活会和班组安全日活动记录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等要突出主题等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讲解。还通过成功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彼此之间的关联,深入剖析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对电力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还要求全体学员结合实际在工作中加以运用。你看,在培训现场,全体学员听得津津有味,生怕时间走快了一点一样。

随后,又组织原班人马到该局的煎茶供电所就工作计划和如何做好值班记录、班组民主生活会记录、安全活动日记录等进行了集中实训。在实训现场,煎茶供电所充当各项实训的主角,其余供电所就充当配角,然后由各分管的部门主任针对存实训中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一一点评,同时,培训老师还对实训人员和部门主任提出了要求。

通过培训和实训,全体学员将开拓创先思维,转变思想观念,按照3个100%的要求对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提高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创先意识,增强他们对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让他们认清差距,正确看待创先工作与供电所规范化建设之间的联系,进一步理清下一步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思路,减轻他们的思想和工作负担,使他们在今后的个工作中感到“轻松自如”,从而使创先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