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Perkins中国国际动力展强势列阵

2016-05-30 11:02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 将于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上 (2016年5月24日至26日) 展示六款最新发动机, 全部为性能可靠的发电用动力系统, 可百份百满足客户的需求。

Perkins研制、广受市场欢迎的4000系列发动机最近又再增添一员猛将。全新推出的4008-30TAG™发动机为一台30升排量、空气对空气增压八缸柴油机,这款发动机是首次亮相中国动力展, 也是首次登陆亚州。4008-30TAG™ 的ElectropaK配置于50Hz时,无论用作常用或备用发电,其额定功率(50Hz)均可配合900至1250 kVA之间的各个主要功率点。

4008-30TAG™不但拥有4008TAG™ 阵容既有的高可靠性和超卓性能,客户更可获得更高的输出功率,达到1250 kVA。市场上其他供应商,一般只有12缸发动机才能满足此功率。

这个无疑是极高性价比的动力解决方案。这台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的发动机除可助客户节省安装和运输成本外,油耗更大幅降低达8%。全新的4008-30TAG™ 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现有4008产品阵容的性能,在高达3,000米的环境下也能畅顺操作而无需降低额定功率。

在是次展会上同时亮相的还有已于2015年投产的Perkins1506A-E88TAG™,以及无锡制造的1103A-33G™ 和可转换频率的1106A-70TAG™。1106A-70TAG™提供领先的功率密度,继续将柴油发动机开发技术和操作性能推向新境界,借助的只是一个紧凑、7升排量的6缸机械式控制机组,完全无须共轨喷油系统或全电子控制部件的辅助。

除出色的功率密度外,1106A-70TAG™的结构坚稳,能在极端环境下工作,而超卓的载荷承受能力更保证动力能即时传递,确保终端用户可获得一个绝对可靠的动力源。

Perkins最新推出的404A-22SG1™ 型号,标志着其研发团队将气体发动机的专业技术成功应用到小型发动机领域。这台2.2 升4 缸发动机采用丙烷和丁烷混合成的液化石油气 (LPG)为燃料,是特别为发电设备市场而设计。

400 系列自推出市场以来,备受广大用户的爱戴。404A-22SG1™ 是此系列首个气体型号,也是主力供应亚洲、非洲中东和等尚未实施气体机排放监管地区的发电设备制造商梦寐以求的理想动力系统。

压轴亮相的403A-11™,是备受广大用户口爱戴的400系列另一成员, 尺寸紧凑、性能超卓,兼且操作成本低,非常适合于电信行业。

所有Perkins发动机都由训练有素的全球代理商网络给予支持, 确保无论落户在哪里, 发动机也能操作畅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