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重温入党誓词落实“两学一做”

2016-06-02 17:2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玉屏供电局机关党支部利用“每周一学”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安排落实“两学一做”工作。

会上,该局机关支部书记郑重领誓,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铜仁供电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关于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学法规制度、学形势任务,做合格员工”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对“两学一做”进行了安排落实。

据悉,为确保“两学一做”工作取得实效,玉屏局制定了党员、员工教育实施计划及任务清单。一是通过抓实“闪充10分钟”、“一周一学”、“一月一讲”、“一季一议”、“全年一评”从严抓好“两学”;二是要通过强化纪律意识、教育培训、责任担当和作用发挥,号召全局争当“遵章守纪”、“好学向善”、“履职尽责”和“攻坚克难”的先进。

该局表示,在“两学一做”工作中,还将由党总支搭建学习平台,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学法规制度、学形势任务,做合格员工”的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从党员向广大员工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三种意识”,积极拥抱改革、投身改革,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