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严格督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016-06-03 11:5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变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涡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所辖35千伏王桥变电站主变增容、综自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

在施工作业现场,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内容、整体作业进度,检查了现场安全、组织和技术措施,查阅了现场资料等,并对做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现场安全措施落实,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认真进行作业风险分析,落实好各项风险管控措施。二是强化安全稽查和到岗到位监督,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到岗到位监督工作,加强对作业现场的监督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违章。三是强化作业计划管理,做好安全工作的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安全与进度的关系,切实抓好工程的过程控制;四是加强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一线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技能,保障公司人身、电网和设备的安全,确保企业全年安全目标实现。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