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准扶贫惠民生

2016-06-06 13: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低压线路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随着济源市下冶镇陶山村文化活动中心帮扶改造工程启动,济源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这是该公司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服务山区脱贫的又一实际行动。

陶山村为济源供电公司的定点帮扶村,2012年9月份以来,该公司通过增加配电台区、架设低压线路、优化供电布局等方式,累计投入项目扶贫资金90余万元,为改善村民用电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今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决策部署,该公司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导向,以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新陶山为目标,坚持电力帮扶、文明帮扶、入户结对帮扶相结合,认真制定帮扶方案,务实推进各项措施,切实突出精准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陶山村文化活动中心帮扶改造工程,是该公司实施精神文明帮扶行动的一项生动实践,也是整体扶贫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工程投入10余万元,建成后将在满足村民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作用。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还将根据陶山发展实际和群众需求,通过改造入户线路、开展结对扶持、美化村容村貌等形式,提高扶贫工作实效,重点对现有的20户贫困户因人制宜、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机制,做到目标明、责任清、措施细、施策准,确保陶山脱贫目标务期必成。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