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三夏”帮扶让困难户收麦不再难

2016-06-07 08:3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几天我和老伴还发愁这一亩多地的麦子怎么收呢,谁知道今天你们就来了,我这心头石终于落地了,真是感谢你们啊!”

6月6日,杞县平城乡张营村困难户张老汉看到金灿灿的麦子松了一口气,并一个劲的向前来提供帮助的电力人员感谢道。79岁的张老汉腿有残疾,无法干重活,子女在外打工未能及时返乡,眼看自家成熟的麦子无法收割,老汉和老伴心急如焚。当杞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得知他家的情况后,便主动出资帮助他联系大型收割机械,并把打好的麦子运送到家,确保张老汉家的小麦颗粒归仓。为了解决困难户“三夏”生产中的实际困难,不误农时,及时完成收麦、晒麦、储麦和夏种农活。在“三夏”生产期间,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三夏”帮扶工作,帮助解决困难户收麦难等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把电力部门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儿里,受到了广泛好评。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抢收小麦200多亩,让众多困难户顺利度过“三夏”,丰收的小麦颗粒归仓。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志愿者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