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Adwen 8MW海上风机投入测试

2016-06-07 08:48来源:风电峰观察关键词:Adwen8MW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dwen 8MW机组的传动链将在动态机舱测试实验室(简称Dynalab)测试到2016年底,Adwen公司表示该测试可加速机组认证,并缩短场地测试时间。

位于德国北部不莱梅的Dynalab实验室,耗资3500万欧元,可为直驱机组与带齿箱机组开展测试。此外,它还集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和最先进的电网模拟器。

该设备主要专注于提供完整的系统测试,旨在尽可能接近实际的机组运行条件。这就意味着,样机的现场测试时间可以大大减少,同时还可以降低机组产品的开发风险,进而提高产品的效率和可靠性。

Adwen公司表示,传动链的初始测试已完成,目前机舱整体正在不莱梅进行建造,在2017年底样机安装前,将被运往Dynalab实验室进行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