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报道正文

贵州电科院顺利完成2016年中期技术监督巡检工作

2016-07-13 09: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凌峰关键词:电力技术电力系统贵州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上旬,贵州电科院全面完成贵州省内主要火力发电厂和水力发电厂2016年中期技术监督巡检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巡检,掌握了各发供电企业上半年技术监督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发电企业主设备及重要辅机运行及健康状况。

本次巡检工作是在贵州省经信委领导下,受贵州电网公司和各发电集团公司委托按计划开展的。根据计划,本次巡检工作于2016年4月7日开始,贵州电科院组织各专业对省内20个火电厂和16个水电厂进行了2016年中期技术监督巡检工作,历时三个月。本次技术监督巡检工作按照《电力技术监督导则》、《贵州省发电企业技术监督手册》和各专业技术监督导则及事先编制的检查大纲进行,主要对各发电企业2016年上半年技术监督开展情况、主要设备的运行状况及健康水平、各专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往巡检遗留问题的整改情况、《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的执行和落实情况、针对汛期制定的安全技术措施及贵州电科院在汛前向全省各发电企业所发布的《关于加强汛期贵州地区电厂运行维护管理的系列预警》的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制定的重点监督项目与各发电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并对各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本次技术监督现场工作结束后,贵州电科院将尽快编制完成技术监督评价报告,对影响电网和电厂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下半年将对这些问题进行重点关注,根据现场需要及时提供帮助,为确保2016年贵州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技术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贵州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