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专家组完成德江局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的半年评价

2016-07-24 11:10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陈强关键词:德江供电局规范化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至22日,遵义供电局专家组一行抵达德江供电局开展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半年评价。他们兵分四路,分别对该局10个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考评。

专家组按照《遵义供电局2016年上半年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评价》、《遵义供电局供电所规范化建设业务指导书》和《遵义供电局2016年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指南》要求,认真听取了德江局分管负责人作的工作汇报。检查中,他们观看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班组文化建设、廉洁文化建设、职工小家建设等展板和上墙资料,实地查阅了管理模块、安全生产模块、营销模块、综合模块、指标模块的资料,查看了安全工器具管理、会议管理、值班记录管理、两票管理、线损管理、4A平台应用等各项业务事项、流程、业务表单的执行和应用,查找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中突出存在的管理短板,专家组还与德江局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据德江局负责人介绍,年初以来,德江局为提升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管理水平,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明确阶段性目标,切实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抓好抓落实。为确保各项指标建设、目标建设和要求落地,还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挂靠两个供电所,机关各职能部室负责人主抓责任传递机制,编制供电所规范化建设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建立检查、指导、协调、帮扶及考核机制,全面组织开展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过开展规范化供电所创建工作,促进了各专业业务向供电所的延伸,使供电所制度更加健全,业务流程更加明晰,标准执行更加到位,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已基本满足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标准要求,并对创先工作起到了明显的示范作用。

在22日召开的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德江局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重视,基础工作扎实,要求各供电所要将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常态化,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解决措施或提升举措,关注存在问题的解决方式方法,抓好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的闭环管理,还认为德江局在此项工作中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持续提升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管理水平。

该局分管负责人表示,专家组对德江局开展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半年评价,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德江局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平台。下一步,德江局将以本次评价查找的问题和不足为导向,深入长久地开展驻所辅导,进一步提升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加快一体化进程,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新的贡献。

作者: 李朝辉 陈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规范化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