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风电发展论坛之2016风电设备质量与可靠性论坛详细日程发布

2016-07-25 09:26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风电设备可靠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质量的重要属性,可靠性代表了风电设备的核心竞争力。风电场投资商期待在恶劣环境下故障更少,寿命更长,投资回报率更高;风电设备制造企业也渴望产品通过智能诊断,实现风机故障预警和精准定位,减少故障停机时间,甚至可以免维修;电网企业希望电压故障穿越、输出稳定……提升产品质量与可靠性是风电同仁共同的愿望和追求。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建、共担、共享、共赢”,共分为五大Session,详情请见会议日程。

2016风电设备质量与可靠性论坛会议日程

7月28-29日 北京 唐拉雅秀酒店

 

 注:主办单位保留对会议安排的最终解释权,会议日程请以会议现场公布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可靠性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