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陈斌会见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常务副主席张超超

2016-07-28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五大发电陈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斌在银川分别拜会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双方就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斌感谢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宁夏的发展,与自治区党委、政府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国电在宁资产规模不断扩大。国电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自治区经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电在宁夏的发展,特别是在优化火电经营环境、支持风电在宁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李建华感谢国电集团为宁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宁夏自治区与国电集团合作基础坚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重视国电集团在宁夏的发展,将继续为国电集团创造发展条件、优化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张超超介绍了宁夏近年来在稳增长、保民生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感谢国电集团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国电集团在当前产业结构调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宁夏经济发展,继续重视在宁企业的发展。自治区政府将努力为国电在宁发展铺好路、搭好台,提供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电力、国电宁夏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