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一路向南 华电董事长的华东之行强调了什么?

2016-08-03 14:59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赵建国华电集团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华说:大华一直想去经济较发达的华东地区看看,最近有机会跟随董事长赵建国长途跋涉,深入华电集团所属部分沿海企业调研,视野大为开阔。看看董事长这次调硏都说了什么~

最近董事长一路向南

横跨山东、江苏、上海三省市

拭目以待吧

7月27日董事长在山东区域调研

华电在山东华电山东分公司管理10家火电企业、17家新能源企业(含福新能源4家)、5家热力公司和1家港务公司,装机容量1611.33万千瓦,是集团装机规模最大的区域公司。2015年,管理资产总额505.7亿元,完成发电量833.89亿千瓦时,完成售热量3364万吉焦,综合供电煤耗完成306.46克/千瓦时。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上半年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发展转型、市场开拓、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集团公司的效益贡献大,总体发展势头好。

邹县电厂邹县电厂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电力工业发展的代表性企业,是集团公司和华电国际的骨干企业,技术经济指标一直保持着行业先进水平,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和优良传统,为集团公司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事长提出了四项要求

一是提高发展质量: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适应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和电力过剩新形势,优化调整发展思路,在热力市场开拓、燃机和新能源项目有效发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转型升级。

二是增强企业竞争实力:着眼于提高一次能源转换效率,优化能耗指标,抓好市场开拓,控制燃料成本,努力做到能耗低、排放低、成本低,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加强与兄弟单位、上下游企业及政府部门的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赵建国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