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印度一组风力发电机着火 现场黑烟螺旋式腾起(图)

2016-08-08 10:11来源:环球网作者:韩倩 编译关键词:风机事故印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8月7日报道,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市,一组风力发电机因高速旋转着火,现场浓烟腾起,持续数秒,场面十分震撼。据视频显示,着火是由高电压和技术问题所致。

报道说,一组风力发电机失控着火,螺旋式的浓烟腾起,为在安全距离处的少数目击者上演了一场独特的“烟雾表演”。

据视频片段显示,发电机旋转加速时,一股巨大的浓烟从涡轮机叶片末端旋转式喷射而出。其中一个叶片脱离涡轮机,落在附近的村庄里。剩余叶片逐渐减速。视频配的描述文字称,由于高电压和技术问题导致风力发电机高速旋转,继而着火。

报道指出,风电机组的设计不适合高速旋转,如果强风促使风电机快速旋转,涡轮机上应该有放缓旋转的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