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我国最大的电网仿真平台完成出厂检验和下线交付

2016-08-08 11:12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关键词:电力系统国家电网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带队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专家一行参观曙光天津生产基地,并完成了中国最大的电网仿真平台——国家电网仿真中心高性能计算系统的出厂检验和下线交付。

据悉,国家电网仿真中心高性能计算系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电网仿真计算平台,主要承担电力系统仿真与分析、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等工作,为国家电网的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此次周孝信带队考察曙光公司,一方面是对曙光公司生产制造、物流仓储、支持保障能力的进一步考察。另一方面是完成对该项目高性能计算机的出厂检验工作和下线交付工作,为后续的现场实施和售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经过现场考察、检验和交流,周孝信及专家对相关工作和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后续实施和支撑工作以及未来与曙光更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