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西下达2015年度火电企业能效对标先进机组等奖励电量的通知(全文)

2016-08-10 09: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对标火电机组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西省经信委关于下达2015年度火电企业能效对标先进机组等奖励电量的通知,详情如下:

省电力公司、中央各发电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晋能集团公司、格盟国际能源公司、同煤集团电力能源公司、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发电分公司、省调各发电企业

  根据省经信委印发的《山西省重点耗能企业能效水平对标活动实施方案》(晋经信节能字〔2012〕305号),为充分挖掘电力行业节能潜力,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我省火电企业能耗水平,我委委托省电力行协对全省火电机组开展了能效对标工作。同时,省电力行协积极推进全省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节能减排,2015年我省有5户企业取得全国电力行业AAA级诚信企业称号,1户企业得到国家煤电节能减排示范电站称号。

根据省电力行协《2015年度火电机组能效对标标杆、先进机组电量奖励建议的函》(晋电行协字〔2016〕25号)和《关于对2015年度取得电力行业AAA级诚信发电企业给予奖励的建议》(晋电行协字〔2016〕24号),下达火电企业能效对标先进机组及电力行业AAA级诚信发电企业、国家煤电节能减排示范电站奖励电量计划(详见附件)。

附件:2015年度火电企业能效对标先进机组及诚信企业、示范电站奖励电量明细表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7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对标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