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加减乘除”法推动“两学一做”

2016-08-23 08:4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杨威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杞县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全面推广“加、减、乘、除”学习教育法,进一步坚定员工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加法”,加强学习,以知促行。“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在深入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规范党员行为,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减法”,减少干扰,涵养静气。党员要在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强化严格的纪律约束,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律己之心”,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抛却负担,减少干扰,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乘法”,乘势而上,激发锐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必须做到真学、善思、会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既解决认识提高问题,又解决行动自觉问题。运维检修部引导本部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自身岗位相结合,查摆问题、狠抓落实,促进其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寻找方法、及时改正,确保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除法”,除祛四风,永葆正气。

“四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明方向、立标尺、严执纪”,在学习内容上要有的放矢,在做合格党员上要知行合一,在整改落实上要毫不手软,要从正反典型中汲取经验教训,深刻反思、找明原因、制定措施、狠抓整改。

作者: 杨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