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对澳大利亚能源战略计划的反应不一

2016-08-24 14:13来源:PV-Tech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政府理事会(COAG)能源委员会日前召开会议,讨论澳大利亚的能源未来,业界对此反应不一。

能源网络协会(ENA)欢迎该委员会的决定,评估新南威尔士州和南澳大利亚州之间的新互连能够加强该能源系统。

上个月看到该国卷入南澳大利亚电力价格上涨的激烈争论,许多人指责可再生能源,而其他人援引互连停机用于维护以及天然气价格作为关键因素。

ENA首席执行官约翰˙布拉德利(JohnBradley)表示:“澳大利亚的能源系统的变化速度较快,监管框架未能跟上——因此我们欢迎内阁支持早期但严格的互连评估。”

他补充道:“在NEM较大的互连可以提高批发市场竞争力,利用燃气发电等低排放能源资源和电池及太阳能蓄热等新技术,支持间歇性可再生能源。”

然而,运动团体SolarCitizens表示,该会议对于向可再生能源过渡提供的切实帮助“极少”,其“错失机会”。

SolarCitizens国家总监克莱尔˙奥罗克(ClaireO’Rourke)表示:“我们希望从COAGEnergyCouncil看到的是一份协议,需要基本重写我们能源法律,以促进向100%可再生能源有序过渡,并且加速这一正在进行的过程。”

她表示:“承认电池储能的重要性是重要的一步,但这似乎因为承认天然气行业的活动,很大程度上被遮挡。”

清洁能源理事会首席执行官凯恩˙桑顿(KaneThornton)在理事会会议中欢迎各方的合作——补充道:“太阳能和风能的崛起,以及家庭电池的到来,意味着我们在十到二十年内看待能源的方式将与往常截然不同。需要时间来讨论和发展某些经过深思熟虑的能源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