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烙克赛克为G20峰会城市电力系统提供安全保障

2016-08-31 10: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缆电缆管沟烙克赛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令人放心的防水性能

杭州是一个多雨的城市,每年有梅雨季和台风雨季。烟雨飘渺的西湖风光旖旎,但充沛的水汽和雨水却为环湖电网建设埋下了安全隐患。与此同时,环湖电力系统的电缆管沟内最老的电缆已服役近超过十年,亟待翻新,电缆管沟也年久失修,原有的堵泥早已失效,导致雨水渗漏、淤泥堵塞的情况普遍出现,极易引发电气事故。烙克赛克产品凭借出色的水密、抗爆性能,完全打消了客户多年来在管沟电缆密封方面的顾虑,为G20峰会电网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提供完备的防火、抗爆保护

城市电力管网系统的电缆多敷设于地下,由于敷设环境比较复杂多变,一旦电缆发生故障,就会造成较大损失,寻找事故原因也较困难,往往要花费数小时,甚至几天或更长的时间。

采访中,杭州电力公司G20峰会保电项目负责人提到:“地下管沟电缆穿隔的防火和抗爆性能非常重要。近期在西安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变电站爆炸事故。事故原因在于地下管沟存在大量可燃气体,一旦管沟内发生火灾和爆炸由于普通封堵不抗爆,并通过管沟迅速传播,随即引发330KV主变压器起火,最终导致了变电站爆炸。该次事故不仅造成西安大片区停电,更严重威胁到了城市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所以,在G20峰会环西湖电力管网改造项目中,杭州电力公司对烙克赛克密封系统提出了更为严格的防火、抗爆要求。得益于在全球电缆密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最完善的安全认证体系,烙克赛克向杭州电力公司递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电缆管沟查看更多>烙克赛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