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赵建国到天宁文化科技创新园调研

2016-09-01 17: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赵建国华电集团电厂运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副总经理杨清廷,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到华电天宁文化科技创新园调研。

赵建国、庄荣文一行视察了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一期工程规划设计、功能定位、施工进度和招商工作等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就老厂房改造转型升级、互联网科技文化创新、互联网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园区调研结束后,赵建国听取了华电运营公司工作汇报,对运营公司多年来经营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华电运营公司要加快天宁文化科技创新园一期工程建设,按照北京市发展战略,围绕打造精品园区目标,进一步优化园区设计,健全服务功能,优选入驻客户,争取尽早开园、取得成效,并通过园区运营为原电厂员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要做好海内外电厂运营,借鉴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创新管理方式,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员工队伍稳定,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加快推进天津军粮城六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环保指标符合京津冀标准要求。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赵建国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厂运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