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全力护航德江县第二届旅发大会的安全供电

2016-09-09 19:50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贾本圣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保电任务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至11日,德江县第二届旅发大会在德江县堰塘乡高家湾景区召开,为保障旅发大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德江供电局根据德江县委、德江县人民政府和德江县第二届旅发大会组委会的要求,成立了德江县第二届旅发大会安全供电领导小组,制订了“保电”方案,并明确了有关具体保电单位和责任人员,将各项保电任务详细分解落实到有关部门和负责人。

据了解,本次旅发大会以“欢乐乡村行.美丽高家湾”为主题。届时,将举行纺织大赛、2016年中国德江乡村旅游发展峰会、“三金”陈列馆开馆、招商引资签约、旅游产品展销、傩技表演暨篝火晚会、文艺节目演出等活动齐齐上阵,全方位呈现德江独有的文化旅游气息。

自9月以来,德江供电局安全供电领导小组多次深入高家湾景区,对景区的会议场所、各景点、宾馆的安全供电工作落实情况和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并对存在用电隐患的线路、设备对其责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及时解决了安全供电难题;对政府、新闻媒体、交通枢纽、通信枢纽及广播电视台等重要场所和用户的供电设施运行状况、供电方式及应急供电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全面消除了影响安全供电的隐患。

在9月10日至11日期间,将对涉及景区的线路和设备,不安排检修和操作,停止有关设备改扩建施工、调试、启动工作,停止相关线路交叉跨越施工;加强客户负荷侧管理,启动保电预案,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将供电服务阵地前移,在旅发大会保电现场设立“便民服务点”,现场保电及时受理、解决景区农家乐、商铺等客户的用电障碍;安排、组织事故抢修队伍、应急发电机、发电车、抢修车辆及备品备件深入景区各保电点,24小时待命,并且各挂点负责人要亲自带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旅发大会期间安全供电。

截至目前,德江供电局已排查治理高家湾景区线路隐患13处,设备隐患15处,并在德江县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前,电网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方式安全可靠,涉及保电的设备与线路均零缺陷运行,确保了旅发大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李朝辉 贾本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