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调整主变 保障供电

2016-09-11 15:2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变电站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35千伏工业园变电站的主变调整任务,调整后的工2号主变将为光山县十里镇片区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而且也为春节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当日拂晓时分,光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工业园变电站内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工2号主变调整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作业前,公司变电检修工区员工认真召开班前会,工作负责人着重提醒危险点及其防控措施,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工程施工方案、标准化作业流程开展作业。根据现场位置,光山公司采取大型吊车吊装变压器,通过一次性整体移位将原有容量为6300千伏安的工2号主变压器拆除,再将容量为10000千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移至原有工2号主变压器的位置,整个主变调整过程规范有序、平稳推进。该公司还利用工2号主变调整停电的有利时机,要求公司变电检修工区联合变电运维工区对站内外设备开展全面清扫、消缺,确保变电设备度冬期间安全运行、平稳供电。

为提高迎峰度冬期间光山35千伏电网供电可靠性,下一步,该公司将利用当前天气晴好、负荷较低的有利时机,按照阶梯调整原则,对部分35千伏变电站主变容量实施优化配置,为全县度冬保电打好提前量。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