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阜阳华润电厂领导带队参观阜阳项目及6S管理成果

2016-09-13 14:5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大唐电力公司发电部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上午,阜阳华润电厂副总经理江宝世委托技术部部长带领各外委单位负责人,参观学习阜阳项目部班组建设及工具库6S管理成果。

参观组成员由阜阳华润电厂技术部、发电部门领导以及上海克莱德尔曼、必胜物业、合肥双宇、大唐电力公司组成。参观组成员先后对阜阳项目部各专业班组进行了参观学习,对班组的组织架构及日常管理工作好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拍照留存。期间,阜阳项目部年勇经理向参观组介绍班组的硬件办公设施整体布局和细节管理,并在特别介绍各专业班组的办公桌椅是项目部买材料自己动手做成时,参观组领导难以置信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项目部的能工巧匠、"伯乐"人才及水平推广工作表现出惊讶和赞赏。而后,参观组到项目部的资料室及工具库进行了参观,并对项目部的工具库定制化、标签化管理及项目部下大力度开展6S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阜阳华润电厂技术部部长曹青要求各外委单位要向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阜阳项目部学习,并要求其他外委单位以此为标准进行推广。

此次,阜阳华润电厂一行领导的带队参观活动,展示了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的风采,得到了业主方的肯定和赞赏,鼓舞了检修员工开展工作的热情。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大唐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部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