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加拿大Boralex获得法国和苏格兰200MW风电项目

2016-09-20 08:56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风电项目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oralex宣布,获得法国和苏格兰200MW风电项目,约7830万美元。

其中Moulins du Lohan项目,位于法国布列塔尼,装机容量51MW,目前可以动工建设;苏格兰23.5MW的风电项目已经完成了初期的开发手续;苏格兰另一个项目126MW,还处于开发的初期阶段。

风电项目还包括风电场所在的土地所有权,Boralex表示未来将决定是否出售土地权,同时还要保证风电的开发权。

Boralex公司使用其循环信贷额度和现金资源为该项目融资,同时还与BNP Paribas提前商讨一项2年期的价值4500万欧元的搭桥贷款项目。

此次项目有助于Boralex公司扩大其在法国风电市场的份额,同样在苏格兰也获得了很好的发展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