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新型缴费方式

2016-09-23 08:23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缴费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康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新型缴费方式

“先生,您只要扫一扫这卡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很方便的交电费了。”9月22日上午,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向缴费的客户王先生推广“掌上电力”缴费方式。

为了为进一步拓宽缴费渠道,方便广大客户和减轻收费人员工作量,太康县供电公司不断拓展客户缴渠道,与银行、移动公司和邮政公司合作推出邮政便民服务站代收电费的基础上、又开通了“掌上电力”、网上银行交费、支付宝交费、微电e宝、95598网站等多种电费交纳方式,适应各类人群对缴纳电费的不同需求,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缴费、“足不出户”缴费的方便。为确保广大客户了解并使用新型缴费方式,太康县供电公司在县电视台推出广告,在营业厅、人口密集场所放置宣传展板,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村庄、集市广为宣传的同时,要求电力职工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使用新型交费渠道进行缴费。

“网上缴费太方便了,我一定发动我的亲朋好友都使用新的缴费方式”。刚掌握了缴费方法并成功缴费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缴费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