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技术正文

Senvion 3.6MW-140 中风速新机型在汉堡风能展问世

2016-09-28 08: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Senvion中风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envion 3.6MW-140 中风速新机型昨日在德国汉堡风能展上面世。Senvion方面表示,该机型已经在中风速地区进行开发。

2016年德国汉堡风能展

相比3.2MW-122风机,在7.5m/s的风速下,Senvion 3.6MW-140风机将多产出20%电能;前者设计的生命周期是20年,而后者则是25年。新机型还在叶片安装及降噪方面进行了优化。

Senvion 3.6MW-140风机

“升级到中风速后,可以拓展开发区域,我们的客户也可以使用该机型。”Senvion首席执行官于尔根盖辛格博士说,“叶轮直径达到140m、功率升级到3.6MW,可以使得相同地点的风电产出更多。”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Mark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