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雨中抢修保供电

2016-10-21 10:0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抢修巡视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邢五乔楼板线路站内保护报接地信号,请立即巡视检修。”10月20日13时36分,正在值班的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邢口供电所所长刘建设接到调控中心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巡查线路。邢五板线路全长61KM,涉及整个邢口镇40多个乡村。此时外面雨正下个不停,没有丝毫的犹豫,抢修车载着抢修人员出发了。他们分成三组巡视,泥泞的田地里,抢修人员深一脚、浅一脚地艰难巡线,脚步显得异常沉重,衣服被雨水湿透,可他们全然不顾。14点06分,第二组人员巡视到岳寨分支08号杆时,发现绝缘子被击穿,故障点被找到,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立即进行抢修......14点25分一次性送电成功,这时,抢修人员才松了口气,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巡视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