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提前8天开栓供热

2016-10-21 16:48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检修维护设备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连绵的雨雪纷至沓来,气温陡然下降,仿佛冬季迅捷来临,北方居民取暖问题逐步显露于各大媒体之上,为了让市民提前感受温暖,按照市政府要求,10月16日,白城发电公司热网系统全线投入,提前8天向新城区开栓供热,2万户居民提早受益,交口称赞。

在正式供热前,该公司积极与煤炭供应方协调,提前加大供热煤炭存储量,同时对供热范围内有可能影响冬季供热稳定的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先后完成了热网首站相关设备的检修维护设备调试等工作,与热力公司进行全面的信息互动,建立顺畅、高效的沟通机制,保障无间歇稳定供暖。

坐落在吉林省最北部城市的白城发电公司于2015年11月21日完成两台机组供热改造项目,正式进驻白城地区供热市场,热网首站向市区开栓供热后,以热源稳定、气源品质高,赢得了受益市民的高度赞誉。该公司也由纯凝机组发电生产方式转向热电联产,迈出了集中供热的第一步。受白城市民营供热企业小锅炉多年盘踞地方的沉疴顽疾影响,开发热力市场,争取供热面积,扩大市场份额工作异常艰难,但该公司不畏艰难,一方面与供热公司积极合作,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争取最大限度的供热市场份额,目前按照城市供热规划,供热管网敷设已达800万平米。另一方面在热源供应上提早动作,抢占先机,扩大民意效应,在赢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的服务民生,树立企业形象,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履行央企责任,共同建设“海绵”城市奠定基础。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设备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