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工厂投产

2016-10-28 12: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瑞公司燃机行业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苏尔寿公司合资成立的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工厂正式投产,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除夕投产活动,并对华瑞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

华瑞公司注册于2014年,主要从事工业燃机零部件及相关产品的制造和维修以及燃机现场服务、技术进出口等相关业务。据了解,此次投产的南通工厂占地面积共计20000平方米,内设热处理区域、荧光渗透检查间、清理区域、涂层区域、流量检测区域、钣金区域、机械加工区域、实验室等,并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华电仪征与华电武清等公司燃机检修业务,并拓展了多家发电企业的燃机检修业务。

华瑞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华电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破国外燃机修造垄断,铸就国内燃机自主修造品牌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巩固了华电在燃机运行和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全面提升公司科技含量。此次投产会上,华瑞公司还被中电设备协会现场授予“全国(重型)燃气轮机修造服务基地”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瑞公司查看更多>燃机行业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