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项目五个特许协议全部正式签署

2016-11-01 11:06来源:三峡国际作者:郑腾飞关键词:水电站项目卡洛特水电站三峡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三峡国际下属巴基斯坦卡洛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就卡洛特水电站项目旁遮普用水协议(GOPb WUA)在伊斯兰堡举行签约仪式。GOPb WUA为约定项目取水、用水事宜的保障性协议。该协议自2014年10月启动谈判起,经过多轮艰辛的磋商和谈判,历时近两年,最终于2016年10月正式签署。

至此,卡洛特项目公司历时两年,经过几十轮艰苦谈判,先后签署项目购电协议、联邦政府执行协议、克什米尔执行协议、克什米尔用水协议、旁遮普用水协议,圆满完成了项目五大特许协议的正式签署工作。

卡洛特项目特许协议的全部正式签署,是卡洛特项目实施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为项目实现融资关闭扫除了主要障碍,它标志着项目开发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和示范效应,为三峡集团在巴水电项目投资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项目GOPb WUA签约仪式

三峡国际投资业务一部王燊良主任,巴基斯坦卡洛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CEO盛震东,副总经理卢东升等;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灌溉部沙尔克˙牧音、伊斯拉姆˙格浩、阿卜杜˙哈科姆等出席签约仪式。巴基斯坦联邦水电部下属私营电力与基础设施委员会(PPIB)执行董事沙˙加汗˙弥尔兹,水电组主任木纳瓦˙伊克巴˙堪布等作见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卡洛特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