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参加县直单位党务干部培训

2016-11-18 09:23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凤兰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四讲四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县直单位党务队伍干部建设,提升县直单位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接县委组织部通知,11月16日上午,杞县供电公司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县委党校六楼,有幸参加了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县直党务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领导进行授课,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务知识讲座、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干部、机关党建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等方面内容展开学习。通过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扩展了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加深了对企业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党务干部抓党建促发展形成组织优势的能力,对推进和加强企业基层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将会产生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作者: 李凤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四讲四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