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圆满完成110千伏草碧变电站1287草水线路光差保护定检

2016-12-01 16:53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 李崇阳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变电站保护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保护班人员对110千伏千阳草碧变电站1287草水线路光差保护进行定检工作。这是该公司对变电站保护设备定检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了保证此次保护定检工作的顺利完成,该中心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保护检修方案,落实责任,精心编制定检计划,按照计划,合理安排定检,将标准化作业危险点分析与预控措施等融入定检工作之中,提前制定了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对作业现场全过程安全监督,安全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积极作用,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反违章自查工作,确保工作的零风险;将保护设备定检中出现的问题,仔细筛查,集中处理,并及时与有关厂家做好技术交底,全面提高保护定检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由于该公司组织得力、措施到位、管理到位,检修人员不畏艰难、加班加点,110千伏草碧变电站继电保护设备定检工作按原计划圆满完成。此次工作的完成,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为千阳草碧片区电网迎峰度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齐安新 李崇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保护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