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举办超龄团员离团座谈会

2016-12-09 16:3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青年团员离团座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表达组织关怀,牢固团青纽带,加强团青形势任务教育,12月9日,玉屏供电局团支部召开以“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为主题的纪念“12.9”暨超龄团员离团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明勇、青年团员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离团仪式,党总支书记杨明勇向3名离团人员颁发了离团纪念品。随后,3名离团人员向参会的团员们分享了在团组织中的点点滴滴,发表了离团感言,同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共青团这个充满活力的团体,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退团意味着更加成熟”。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明勇组织大家回顾并学习了“12.9”抗日救亡运动历史背景,解析了当前电力体制改革形势,鼓励三名离团人员继续加强学习,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不断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针对下一步团支委工作,杨明勇建议一是要结合青年实际情况,以活动为载体,让青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扩展思维,学会思考;二是要鼓励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活动策划,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团青参与积极性。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青年团员查看更多>离团座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