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有奖活动助力智能缴费

2016-12-26 23:2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缴纳电费智能缴费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光山县文殊乡两位客户在南王岗供电分所营业厅通过手机缴纳电费后,还高高兴兴地领取了礼品。这是光山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元旦同欢乐,交费送好礼”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加大智能缴费力度。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电力客户对光山县供电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该公司在全面实施费控的同时,特在全县25个供电营业厅同时开展“元旦同欢乐,交费送好礼”活动,确保方便、快捷的手机缴纳电费模式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据悉,在12月21日至31日期间,光山县所有居民客户可通过各供电营业厅人员引导或自己利用手机下载使用“掌上电力”APP或“电e宝”缴纳电费,凡成功结清当月电费并预存100元以上的新增客户均可在营业厅获赠口杯一个;凡结清当月电费并预存电费200元以上的新增客户可获赠折叠伞一把;凡连续三个月使用“掌上电力”APP或“电e宝”缴纳电费的客户,经辖区供电营业厅工作人员在营销系统核实后可任选礼品一份(口杯或者伞);一个手机号对应一个缴费户号,礼品只能获赠一次(一部手机号交多户、一户号多手机交均不累计)。所有客户完成智能缴费后,需现场登记所注册手机号、缴费户号后方可领取礼品。

自今年9月中旬起,光山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相关要求,以开展智能渠道缴费推广实施活动为抓手,主动引导客户转变交费观念,大力推广电e宝、掌上电力APP、邮政电子代收等缴费渠道,以期逐步提高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智能缴费渠道应用水平,让广大客户充分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通过不断创新智能缴费服务模式,持续提高服务客户水平,不断赢得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缴纳电费查看更多>智能缴费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