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同业对标工作

2017-02-07 10:0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管理机制对标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杞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牵头召开同业对标工作推进会议,总结2016年度同业对标工作情况,分析目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2017年度目标的圆满实现。

杞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同业对标工作,始终坚持把同业对标作为提升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持续完善管理流程和方法,强化过程监督及效果检查,创新专业管理机制,建立以同业对标为抓手的立体管控体系,完善同业对标激励约束机制,为同业对标指标管控措施的快速落实、效果反馈及改进提升夯实基础。 突出与其他各县公司专业指标横向对比的平台作用。

实现对标管理纵向压力传递的同时不新增基层单位的工作量,各专业管理部门将市县联动指标进行分解,理清指标考核的重点,选取可量化评价的具体业务或工作事项,设置计算公式和评价方法,周期性的考评结果应科学、规范、可追溯。 发挥同业对标的过程管控作用。各专业板块要缩短指标数据发布周期,提高月度和季度发布数据的指标比例,及时发现问题,督导、专业管控和指标提升。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理机制查看更多>对标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