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特巡消缺 保电元宵

2017-02-10 15:2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电网调度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上午,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对110千伏太逊线开展特巡消缺,这是太康县公司积极做好元宵节保电准备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堂、温暖的元宵佳节,太康县供电公司制定元宵节保电预案、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的同时,针对电网经过春节期间高负荷运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实际,开展了全方位安全隐患巡查消缺活动。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增加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次数,重点对线路杆塔、配电室及变电站主变、刀闸等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按照除夕“四零、两降低、一提高”的保电的要求提前进入元宵节保电状态,组建抢修分队,加强值班,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并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广泛宣传禁燃禁放孔明灯的规定,多策并举,全力以赴,确保群众亮亮堂堂、红红火火闹元宵。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