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铜陵T3转运站输煤皮带火灾演习

2017-02-14 08:5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输煤皮带铜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国电铜陵电厂组织举办输煤皮带火灾演习,演习分为救援组、灭火组、警戒组,项目部化学专业参与演习救援组。在总指挥下达演习开始的指令后,运行人员发现火情迅速报告值长并隔离着火设备,随后值长通知各相关人员,警戒组设立警戒区域,救援组人员穿戴正压式呼吸器抬担架进入火灾现场迅速将晕倒伤员抬出现场并观察人员是否存在意识,灭火组迅速进入火灾现场灭火,各小组完成任务后按顺序报告总指挥,最后在总指挥宣布下,输煤皮带火灾演习结束。

在演习后的总结会中,各小组分别表达出演习中的收获,最后总指挥对演习进行最后总结,肯定了参演人员热情的参与,但是也对各小组人员表现不足之处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在今后的演习中人员能表现更加优异。

本次输煤皮带演习对化学专业来说是个新的挑战,标志着化学专业从危化品抢修演习转向人员救援演习的一个新的尝试,为以后人员参加业主方举办联合演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输煤皮带查看更多>铜陵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