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蓄势待发 迎战春检!

2017-02-16 10:31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网设备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渭河两岸的杨柳吐嫩芽了!周秦大地春天来了!

宝鸡地方电网设备新年体检的时刻来了!春季电网各类设备检查、试验等工作将全面铺开。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为保证春检、预防试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准备,做好各项检修工器具、试验仪器的养护试验等工作。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2月15日,在“春检预试”工作序幕全面展开之际,该中心各专业班组根据现场检修试验工作之需,安排专人对安全工器具、仪器、仪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保养,为即将开展的春检预防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安全技术保障。2月16日安排工作人员远赴西安中洲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对试验仪器仪表进行校验检定。

历年的春季检修试验工作任务繁重,只有仪表仪器设备用得称心、趁手才能圆满完成春检预防试工作任务,老子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仪器送检工作看似简单且微不足道,但的确是保证宝鸡地方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措施之一。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