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燃料采样班闻鸡起舞“加油干”

2017-02-22 14:0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梁誉耀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燃料采样煤炭验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转眼间,春节已经过去两周有余,节后工作的时间也有10多天,虽然仅仅只有十多天,但是华电滕州公司燃料采样班全体成员并没有出现节后懒散后遗症,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来。

不信,你看!早晨天刚蒙蒙亮,采样员们提前半小时就来到工作岗位,伴随着汽车的轰鸣声,一天的工作如火如荼展开了。只见大家,一个个都挽起袖子,卷起裤腿,一张张斗志昂扬的面孔,一个个蓄势待发,浑身充满了力量张开翅膀来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只见质检验收现场的一片车水马龙的景象,在该公司燃料采样班班长带领下,采样员不断的穿梭于来往的运煤车辆间,一列列火车,一节节车厢,班组成员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一丝不苟的态度,只为了能够确保媒质验收过程中的安全和每一节车厢的煤炭质量。身经百战的采样员们都明白,攻必克守必坚,煤炭验收工作是一个艰苦且长期的过程,煤质验收,这不仅是采样员的工作,这更是一种责任,上级赋予我们使命,大家必须齐心协力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完成采样员的职责。

2月21日滕州地区初春二月下起大雪,但是该公司采样班成员依然热情高涨,煤质验收工作在持续高效的进行中。

作者: 梁誉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燃料采样查看更多>煤炭验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