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确保物资“无病”入网

2017-02-27 10:0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胜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升级农配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获悉,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对杞县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第三批项目的杆塔类物资进行了自主抽检,以确保所有物资“无病”入网。

 随着近几年农配网项目资金的大量投入,杞县供电公司在完成省公司抽检计划送检任务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工程物资的自主抽检,积极扩展自主抽检物资种类及抽检项目,并强化“两个重点关注”,即重点关注陌生供应商产品、重点关注有质量问题历史记录的供应商产品。同时,加强物资“入网前、运行中”质量全过程跟踪,及时发现物资质量问题,及时汇总相关信息,做到物资质量管理环环相扣,不留死角。

在物资入库前严格执行入库制度,达到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进行质量监督,实现了从运输、到货、验收、入库实施全过程质量风险管控,全力推进公司物资全过程质量监督管控和提升。

作者: 李胜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农配网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