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人才评选为团青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7-03-23 13:3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颜培昂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电气专业公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孙哥,今年优秀人才评选又有你啊,回头给我们新来的开个讲座吧,专业技能怎么才能快速提升呢?”

“柱哥,公司晚会你演的这么专业,果然是高手啊,下个月先给我们运行部电气专业的几个新入职大学生上上课呗!”

每年这个时候,华电滕州公司的团青群里得热闹好一阵,作为公司的开春重头戏,自主申报、部门审核、联合现场评审,年度优秀人才评选吸引了每一个团青的目光,QC小组负责人、精益管理课题攻关主责、集团公司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这可是各路高手大PK啊!“专家级”、“技术级”、“骨干级”,运行、维护、管理各个岗位各有所长,启停机节能管理、DCS程控改造、煤场封闭优化施工,小伙伴们的专业成就可是惊呆了一众评委们,好评满满都写不过来了!

与此同时,公司生产经营各个部门的班组长、管理专责等岗位上的80后甚至是85后越来越多,专业人才年轻化趋势极大地调动了青年员工们立足岗位、扎实钻研的积极性,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挑大梁”、“扛大旗”,为公司发展不断提供新的动力!滕州公司团委将联合人力资源部、维护部、运行部等部门,积极开展优秀人才讲讲课、大家都来学人才等专项活动,掀起团员青年尤其是新入职员工苦练技能、努力奋斗的新高潮。

作者: 颜培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公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