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快推进“井井通电”工程建设

2017-04-05 16: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工程项目尽快投用,我们利用清明小长假加紧立杆放线,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把好安全质量关。”4月3日,在河南省济源市克井镇勋掌村“井井通电”施工现场,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李国忠告诉笔者。

围绕配网攻坚项目规划,济源供电公司把366眼机井通电项目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摆在服务“三农”、惠及民生的突出位置,提前做好项目储备,认真制定施工台账和实施方案,纳入配网攻坚整体计划,明确开工时间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利用春季良好的施工条件,逐项优化施工方案,把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细化到每个流程、环节和工序,成立专业施工队伍,统筹做好人员组织、技术装备、施工协调和物资供应。充分利用资源,优化施工机械、工程车辆、专业工器具配置,建立物资合同履约、材料催办督办、出入库管理、实时配送“一体化”流程和协同运作机制,确保各类物资保质保量及时运抵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技术工艺和执行标准,强化项目跟踪管理、质量监督和施工协调,切实掌握工程进度,突出安全质量控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着实消除影响项目有序有效推进的制约性因素。同时,该公司坚持“目标前移、时间前赶”的理念,加大协同攻坚力度,并利用节假日加紧施工,促进“井井通电”惠民工程加快推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督导、通报和能效评价制度,协同解决人力物力和施工环境等难题,把职责落实情况和工作效能纳入绩效管理,严格实行兑现奖惩,切实增强工程项目管控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促进“井井通电”目标尽快实现。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