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用电宣传促安全用电

2017-05-08 12:0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用电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乡镇集市、田间地头、百姓家中,向广大农村电力客户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并排查临时用电隐患,及早为“三夏”安全用电营造和谐氛围。

入夏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一直把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和谐供用关系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利用县电视台、报纸、流动宣传车、新媒体等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强化农村临时用电的管理,杜绝私拉乱接现象,打击窃电行为,禁止不合格电器材料进网使用。同时加大农网工程、电力抢修、业扩报装等施工作业现场管理,强化危险点防控,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度夏。

该公司要求25个供电所要在用电辖区内广泛宣传并张贴《客户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单,并将各所张贴、宣传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确保广大电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