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马丁声波吹灰器在安徽某电厂的成功应用

2017-05-25 09:54来源:马丁工程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关键词:马丁工程声波吹灰器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解决方案: 马丁声波吹灰器

行业:电厂

地区:安徽 中国

声波吹灰器应用案例

生产厂家:马丁工程技术(昆山)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安徽某电厂

应用项目:二期1×6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

该电厂原先SCR脱硝系统灰尘堆积,催化剂造成板结、发生中毒,严重影响催化剂的活性和使用寿命。常常发生意外停机,存在安全隐患的同时严重影响工作效率。

寻求马丁工程公司解决方案,安装使用马丁声波吹灰器。马丁声波吹灰器可以发射低频,高能声波。声波导致干燥颗粒堆积物发生共振并流动起来,在气流或重力作用下被带走,实现清灰。意外停机现象消失,成本节约,电厂工作人员对产品效果表示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丁工程查看更多>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