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家四部委对山东核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2017-07-06 10:17来源:国家核电关键词:核电安全核电山东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至4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环境保护部、国防科工局(以下简称“国家四部委”)检查组对山东核电开展了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专项监督检查。国家能源局核电发展中心张洪波巡视员带领的46人检查团队从应急、实体保卫、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四个方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检查。国家电投总工程师王俊全程参加此次检查。

 

四部委检查组按照“2017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监督检查方案对山东核电在四个方面二十个领域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总体评价基础上,检查组总结了十一项良好实践,并针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在总结会上,王俊表示国家电投、国家核电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意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推进“2017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质量局面持续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安全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山东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