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连夜抢修获赞誉

2017-07-10 09: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公司电缆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电力公司,连夜帮我们恢复供电,电力职工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敬业的服务态度让人感动!” 7月7日一大早,中国邮政集团济源分公司负责人刘宪申来到济源供电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解万难 高效快捷服务优”的锦旗送到该公司总经理手中,激动地表达感激之情。

7月6日,中国邮政集团济源分公司由于内部施工挖断10千伏邮政局下线电缆造成该公司停电,停电不仅影响到邮政金库及邮政大楼的用电,前来办理储蓄业务的市民也热的焦急不安。由于该段电缆属于用户资产,但企业内部电工遇到这类故障束手无策,在此关键时刻,焦急万分的公司负责人想到了供电公司,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通了济源公司的报修电话。

当天下午7时,在接到求助电话后,已经下班了的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故障地点,经过技术排查,发现被损坏的10千伏邮政局下线电缆受损严重,且电缆运行时间长,老化严重,存在安全隐患,需大面积更换。鉴于现场抢修工程量大、处理时间较长,抢修人员决定采取利用另一路电源临时恢复供电、后期对电缆进行更换的供电方案,立即组织20余名电力职工将该公司用电负荷转移至其他线路临时恢复供电。

晚上室外气温不减,电缆沟内温度高达38度,蚊虫肆虐,但现场抢修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拆除原电缆线路、制作临时电源线、T接线路......经过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晚上11时,随着送电成功,邮政公司恢复正常供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缆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