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Perkins委任杰邱为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

2017-07-10 09:52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珀金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宣布委任杰邱(Jaz Gill)为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

杰邱将专责拓展Perkins在全球各个市场的发动机销售和零部件业务及客户关系,并将长驻英国彼得伯勒(珀金斯总部),同时在美国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及中国上海都拥有办公室。

杰邱于1988年加入Perkins,今后将统一掌管Perkins旗下所有与发动机销售相关的商业活动,涵盖直销给客户和通过Perkins全球代理网络分销的产品。Jaz同时将统领售后服务及零部件团队,借此继续确保Perkins的服务和产品支持时刻维持卓越水平,务使客户能够获得良好体验。

Perkins总裁尤仁名(Ramin Younessi)表示:“Perkins团队将继续致力服务我们的宝贵客户并与他们建立持久的业务关系,更会以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发动机产品、纯正原厂零部件和售后支持服务为首要任务。Jaz多年来与我们的不少主要环球客户紧密合作,加上曾历任产品支持、营销和代理商发展各个团队的领导层,对上述各方面都拥有深厚专业知识和经验,肯定是这职位的绝配人选。"

Jaz对获委任深感荣幸。他说:“十分高兴能够有机会带领一个真正以服务全球客户为中心的团队。过去几个月,我们陆续推出了多个别具创意的新发动机和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赢得了许多客户和终端用户的正面响应。随着公司迎来创业85周年,我们的实力愈见壮大,无疑为未来的发展奠下坚硕基础。我有十足信心,这些新产品和服务计划将让Perkins品牌继续领先市场,发放无比光芒。"

杰邱是继辛恪礼(Chris Snodgrass)出任此职务。辛恪礼最近被调任母公司卡特彼勒新成立的产品支持及物流事业分部副总裁。

图:杰邱(Jaz Gill)获Perkins委任为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