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有奖研讨会】北极星常荣声学研讨会送您智能音箱等多重豪礼!

2017-08-15 13: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常荣声学超低排放网络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常荣声学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08月23日 10:00-11:00开展【常荣声学环保新技术 助您打响蓝天保卫战】新技术、新装备网络研讨会,在此诚邀您的参与,报名话题互动更有智能音箱、小米移动电源等多重豪礼等你拿!

随着最新环保法的颁布,超低排放、除霾节水、绿色生态等环保新考量、新标准相继成为环保行业的新方向,而究竟什么样的技术才是达到现在的环保要求呢?

常荣声学作为声学行业的专业公司,“据需求找方向”,研发出多项符合现在环保方向的新技术,并将在本次研讨会集体亮相。

研讨会看点:

亮点1:如何通过声学技术实现超低排放改造要求?

亮点2:有了“奥笛”MGGH堵塞不再是难题!

亮点3:揭秘无源干涉消声的神奇理论和完美效果

想更多的了解常荣声学环保新技术、黑科技,请提前关注本次研讨会,更多精彩等着您!

奖品奖项设置:

一等奖:会帮你买东西充话费的天猫精灵x1智能音响(一白两黑) 3名

二等奖:小米移动电源 21名

三等奖:五十元话费卡 40名

报名参与均可获得北极星论坛100星币

点击报名

http://webinar.bjx.com.cn/Resource/ResourceIndex?type=unonline&returnurl=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93/

官方qq群:80288472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填写真实信息)

微信报名:

描二维码发送“参加常荣研讨会” 即可加入常荣研讨会微信红包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荣声学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网络研讨会查看更多>